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網路掛號

看診時間表

醫師看診時間表

資料最後更新時間:

              備註:

              1. 預約掛號僅可預約28天內。
              2. 預約後無法就診者,請於看診前一日改期或取消,半年內連續2次未到診,自第2次爽約日起,三個月內不接受預約掛號。
              3. 掛號改期或取消可至本院網站或撥打人工掛號專線02-85128800
                (服務時段週一至週五8:00~12:00,13:00~17:00)。
              4. 看診當日各午別開診前【僅限網路取消掛號】,各午別截止時間如下表。
                看診/預約/取消 相關事項當日上午診當日下午診當日夜間診
                當日門診各午別開診前【僅限網路取消掛號】
                截止時間
                9:00 前13:30 前18:00 前
                門診時間9:00-12:0013:30-16:3018:00-21:00
                當日門診各午別開診前【僅限網路取消掛號】
                截止時間
                9:00 前13:30 前18:00 前
                網路/人工掛號專線/櫃台 預約掛號截止時間報到截止時間(若超過【報到時間】報到,當診醫師仍看診時,經醫師同意可受理報到,並依報到順序,安排於該診次的最後順位就診。)11:30 前16:00 前20:30 前
                報到截止時間
                (若超過【報到時間】報到,當診醫師仍看診時,經醫師同意可受理報到,並依報到順序,安排於該診次的最後順位就診。)
              5. 18歲以下如有一般外科、泌尿科、創傷科、胸腔外科相關疾病看診需求,請改掛小兒外科。
              6. 新生兒預約掛號
                本院出生之新生兒已擁有自己的病歷號碼,請勿重複初診掛號,可參閱寶寶手冊上的新生兒病歷號碼,以複診掛號。若新生兒已有健保卡,請攜帶戶口名簿、家長身分證至櫃台變更資料。
                非本院出生之新生兒,在未取得身份證號時,無法以網路、APP及電話語音掛號,請攜帶出生證明及家長健保卡至臨櫃掛號。